美吉姆“父母学堂”讲座,传播健康知识(图)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了解到,1月8日下午,东营中心与工商银行携手举办了2012年*场“父母学堂”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区**指导师elise老师主讲,面向工商银行的vip客户讲解了儿童在中需要了解的各方面知识及问题,elise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婴幼儿的脑神经发育规律,通过运动构建健康身心、指出了科学合理的早期对儿童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到场的客户在共享育儿经的同时纷纷表示,美吉姆让我们开阔了眼界、科学的课程设计都充分表现了作为一个**的**地位,希望能尽快让自己的孩子享受到美吉姆的课程,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类似活动。

品牌简介:

美吉姆于1983年由威廉凯普林(williamcaplin)和雅可夫/苏西谢尔曼夫妇(yakov&susisherman)共同努力合作创立,*初的两家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市和范奈斯市。利用其在、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这几位创始人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同时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目前,美吉姆在**25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开设了超过200家儿童中心,每年都有超过100万的儿童享受美吉姆带来的适龄的、非竞争性的课程。预计到2011年,美吉姆将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家中心,全世界将会有超过一千万的儿童受益于美吉姆的精彩课程。

更多美吉姆加盟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