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伊始,优秀教育加盟品牌推荐(图)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是如今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项目,其大好的发展的趋势被很多投资者看好。近年来,这一低投资***的模式渐渐兴起市场迅速壮大起来。要使创业成功,品牌是要重视的关键。但是对于很多创业新手来说,不知道选择什么的品牌好。在此龙年新始,**向大家**两个比较好的品牌,希望能给者带去帮助。

昂立教育

“”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推出的一个全国的,由上海昂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发展。昂立**教育依托上海交大昂立的强大的资源优势,**名校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教学上*辟蹊径,通过与**上多所**大学的合作,建立起一套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系列教材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模式。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自信、**”为使命,以“**的、覆盖全国的学校”为目标,提出了“不走弯路、快乐进步”的教学口号。

目前,昂立**教育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特的教研成果、成熟的市场运营手段,截至到二00九年三月,昂立投资的学校遍布上海、江苏、天津、广东等二十六个省、直辖市、自*区的七百多个城市,拥有一千多所学校,年培训学生超过**人,已成为全国教学质量*突出、发展速度*快、遍及地区*广、家长*满意的知名教育机构,堪称中国外语行业的航空母舰。

“昂立**教育”为全国的直营或连锁学校包括提供:品牌支持、教学支持、市场支持、研发支持和管理支持在内的多项服务。

品牌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名校

上海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由部和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创办于1896年、以南洋公学为前身的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一个世纪以来,形成了“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人才,包括一批杰出的政*家、社会活动家、实业家、科学家、教授和工程技术专家,为国家的繁荣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有江泽民,以及陆定一、丁关根、汪道涵、钱学森、吴文俊、邹韬奋、茅以升、蔡锷、黄炎培、邵力子、王安等。在国家23位“两弹一星”功臣中,交大校友有6位;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交大的校友有200多名。

2.集团优势资源雄厚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在全世界企业云集的上海市设立总公司,集团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雄厚的资金实力,科学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培训市场,强大的研发力量,以及庞大的信息网络,能够迅速收集,汇聚世界发达国家及家庭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

3.管理优势先进适用

总公司构建一个慎密超强的经营组织服务支持网及一套完整的经营管理know-how系统,将在全国建立十家左右的直营校,并以此为中心,向全国辐射,配套建立加盟学校体系,和直营校互相呼应,一起构建一个面向整个中国的辐射网络。并辅之以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员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客户服务系统为之服务,严格保证昂立**教育的**标准的品质,创造高速增长的经营绩效。

4.研发优势专家挂帅

二十年来,无论是美语、计算机、课后学校、幼儿学校、,所有教材、教法、教案、教具昂立都能自行研发设计,期间所培养出来的经营及研发的管理和教学人才,都是各区授权咨询辅导学校*有力的后盾。

5.人才优势培训上岗

任何先进项目的成败,都在于该项目的团队执行力,我们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狠抓员工尤其是教学**线的教师的培训。在上海、长沙、郑州等地建立教师培训基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经过封闭式的严格的训练,保证原汁原味的昂立**教育的风格,合格后再派往全国各个学校,让昂立**教育在全国生根发芽,逐步成长为中国儿童的**品牌,同时也是中国家庭教育的摇篮。

6.教学优势科学合理

⑴课程完整

昂立**教育的教材分为昂立幼儿英语、昂立进阶英文、昂立初中同步等系列培训辅之以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配合家庭课程,拥有了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完整的教材链。我们的教材采用系列教材编写方式,不同系列训练的重点不同,分别由童话故事系列、口语系列、语音系列、方案教学系列,结合当今世界*先进的理念,形成完整的昂立**教育的体系。

⑵启发兴趣

兴趣是学习的原动力,喜欢听故事是孩子的天性,我们选择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世界**童话故事为主要载体,在课堂教学中设计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活动,并且建立完善的学校内部奖励体系,孩子们在玩游戏、做活动、讲故事中充分发挥他们好玩的天性,调动他们的好胜心,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英语知识,感受西方文化,从而转化为对英语、对知识、对生活的强烈的自信。

⑶成果活动

课堂教学质量考评、户外情境教学、教学成果发表会、大型学生演读竞赛、英语冬、夏令营、海外游学团等,昂立**教育采取全方位、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让小朋友学到日常生活中能够经常用到的英语,以帮助小朋友增强语感,增长知识,提高英语对话及实际生活能力。

更多昂立品牌信息请点击:

易道教育

是由合肥易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易道教育(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儿童研究院联合创办,专注于儿童手脑潜能开发与高效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是以手脑速算为龙头的手脑潜能系列教程研发、**、教育的。

易道中国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高科技城合肥市。并且在深圳和北京设有分公司。易道教育中国青少年生活技能教育指导中心策划推出的手脑系列教程有:“手脑速算”、“手脑思维数学”、“手脑识字与阅读”、“手脑演写作文”、“手脑创意绘画”、“亲子国学”、“亲子手脑操”、“21天注意力”等。目前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建立了招商代理运营网络,与各地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学成果丰硕。

品牌优势

1.品牌支持

加盟商可以获得易道手脑速算走在同行业*前面的儿童支持。同时加盟商还能优先获得易道教育总部其他及易道派生的产品的行销代理权。

2.培训支持

享有易道中国总部提供的bi行为识别系统指导下的标准化教师方案和教学服务支持。所有加盟商的教师,经过短期培训后,借助于丰富完善的教辅材料以及网络视频、通讯等手段,都能为学生提供符合标准的精品教学。尽量减少地区差异及教师个人色彩给孩子教学效果带来的不均衡影响,真正展现易道手脑速算课程的教学理念,也使商不再为教师的个别离职头痛,毫无后顾之忧,也把总部*先进的教学方法*快的速度传递到易道手脑速算商。

3.网络支持

易道中国总部致力打造网络的**宣传。总部的官方网站——中国手脑速算、加盟商*立网站、阿里巴巴诚信通、百度、谷歌、网等网络整合宣传,其效果都能在加盟商身上一一体现。

4.业务支持

对于加盟商,我们会提供完善的操作手册和运营手册,指导其加盟合作和运营实施步骤。在合作周期内,易道中国总部还将为其市场开拓提供指导,包括幼儿园**等一系列建议和支持,提供市场监测和渠道报告,使具备更多的市场开拓能力,保证良好的运营机制。

5.会议支持

易道中国总部提供全国商年会(网络会议、集中面会),供总部与之间进行交流,目的是为了培优补差,取长补短;其次总部也提供地方性的营销会议,通过会议的直接性,全面性及正规性进行整合营销支持。

6.市场保护支持

签约*家的商都能享受所签定市场易道手脑速算的*家操作的权利,易道中国总部致力于所签定市场的区域保护,保证商对所签定市场前期投入和后期产出的公平性,保证市场策略及市场支持的可操作性,防止自有品牌的内耗。

更多易道信息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