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成征战职场的一大优势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职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要想赢得更好的工作机会,这就需要求职者具备一点小小的额外优势,对大多数人来说,外语正是那一点小优势。据一项调查显示,35%的受访者将*想参加的培训锁定在英语培训上,可见英语对于个人职业发展有着何等举足轻重的影响。

随着毕业生的数量不断增长,就业难的问题也逐渐凸显,无论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白领都意识到提高英语水平的重要性,当然他们也愿意把*花在英语培训上自我充电,成为征战职场的一点优势。

现在,有很多企业把英语能力同员工的绩效考核捆绑在一起,这也就使得更多的人选择参加英语培训。而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行各业的,it、金融、外贸、传媒等等,他们的目标却只有一个:提升自我的英语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加盟网的小编认为,提高英语水平还要掌握几点要诀,才能使你的英语更好的在工作中发挥出来。

1.增强信心。中国的学员有很丰富的英语理论知识,但是在实际运用上效果不是很理想。多数人学了十几年的英语,灌输了很多语法和理论知识、词汇等,但是却难以在他人面前开口说出来,所以害羞会让英语学习者经常错失锻炼口语的好机会。

2.反复实践。通过与他人对话,不断练习你所学到的新词汇、新句子;尤其是与外国人用英语交流沟通,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练习英语。学习之初难免会犯一些错误,但随着对话模式的熟练掌握,英语口语会越来越流利。任何环境都可以成为练习英语的好场所,当然这个环境可以是办公室、商场、餐厅等场所越多越好。尽量挑选“主动”语言环境,例如英语角或是英语类的派对,这样的环境会激发你说英语的欲望。

3.持之以恒。学习英语关键是看你学习的态度,*怕的就是半途而废。如果能持之以恒,把英语学习当成一个长期的计划,效果会不一样的。

更多教育加盟常识阅读:

创业说难也不难早期教育项目加盟利润大

儿童早期教育需要遵循发展规律

早期教育充满潜力,行业规范仍待健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