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教育携手E-future举办麦克森少儿英语师资培训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网】朗训教育作为国内知名少儿英语教育产品提供商,深知学校要发展,教师是关键,教学是基础,随着合作伙伴的增多,为了加强服务,协助合作学校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朗训教育特携手e-future教育集团于2012年4月19-27日,分别在长沙、济南、无锡连续举办三场麦克森少儿英语师资培训。

朗训教育高度重视此次全国巡回麦克森师资培训工作,按照“缺什么讲什么”的原则在部分合作学校中征求意见,并根据征得的意见,从知识结构、层次和需求等方面反复研究、认真考察,量身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达到既定效果。

据悉,麦克森少儿英语来自****的英语教育出版机构—韩国未来出版社,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自然拼读、语法,六大单项特色课程令学习变得生动有趣,教材的系统构架及设计,不仅为孩子的应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因某项能力的缺乏而不能说出一口流利英语的问题。该教材自2009年由朗训教育引进到中国以来,这些鲜明的特色,不仅受到了合作伙伴和孩子们的青睐,也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教材的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在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美好前景。

按照2012年全国巡回麦克森师资培训活动方案,活动将分别于4月19日—4月20日在长沙、4月23日—4月24日在济南、4月26日—4月27日在无锡举办,历时6天,将针对朗训教育加盟合作伙伴,培训机构校长、教学主管、英语老师进行培训。据主办方朗训教育介绍,本次培训师来自于韩国未来出版社**培训师ian,ian将为大家就语音、语法、听力、阅读等麦克森四个单项的教学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进行实操课全面展示,与参训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原汁原味的原版教材教学,将为合作伙伴带来一场尽善尽美的培训盛宴。

此次麦克森少儿英语师资培训活动将针对教师当前工作岗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点对点”方式,拓宽参训教师的思路和视野,进一步提高参训教师的业务知识水平,使其更快的了解教材,掌握更多的教学技法,以便于提升授课质量,将此教材的精华能够充分的授予学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