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者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创业难,创业成功更难,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如果你想要投资创业成功背后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就如阿里巴巴的马云一样,他的**团队就是他创业成功的根本。

团队合作是所有组合式努力的开始,一群人为了达成某一特定目标,而把他们自己联合在一起。拿破仑·希尔把这种合作称之为“团结努力”。“团结努力”的过程中*重要的三项因素是:专心、合作、协调。

创业成功之关键团队合作**更大价值

许多商业之所以失败,主要是因为这些商业拥有的是清一色的销售人才,或是财务人才,或是采购人才。就天性来说,能力*强的销售人员都是乐观、热情的;而一般来说,*有能力的财务人员则理智、深思熟虑而且保守。这两种人是任何成功企业所不可缺少的。但这两种人若未能彼此互相发挥影响力,对任何企业都不会产生太大的作用。

即使你是“天才”,凭借自己的想像力也许可以获得一定的**。但如果你懂得让自己的想像力与他人的想像力结合,就定然会产生更大的成就。

创业经营者一定要重视团队

经营者要善于激发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而不是随意扼杀它们。这种集思广益的思维方法在当代社会已被普遍应用,它能填补个人头脑中的知识空隙,能通过互相激励、互相诱发,产生连锁反应,一扩大和增多**性设想。一些欧美财团采用群体思考法提出的方案数量,比单人提出的方案多70%。

因为缺乏合作精神而失败的工商企业,比因为其他原因而失败的更多。各色各样的工商企业因为冲突及缺乏合作原则而告失败甚至毁灭。研究者不难发现,缺乏合作精神一直是各时代人类的一大灾祸。为了更好地创业,使之走向成功和辉煌,良好的合作不可须臾或缺。

通过上述的介绍,各位即将创业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了吧,但如果团队合作不恰当也可能出现意外的情况,所以创业成功这条路是非常难走的,只有坚持,创新才能成为**的胜利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