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托马斯顿捕到一头重1011.5磅(约458.8公斤)15英尺长的巨鳄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美国**巴马州托马斯顿,就有当地居民捕获到了一头重1011.5磅(约458.8公斤)、15英尺长的*型短吻鳄,打破了该州的历史记录。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六,曼迪斯·托克斯和她的家人在**巴马托马斯顿附近进行狩猎,托克斯及其丈夫等一行5人,经过长达10小时的捕捉,终于捕获了这只重近半吨、长15英尺长的鳄鱼。

鳄鱼是一种热带动物,喜咸水,以鱼类、乌龟和小哺乳动物为食,主要栖息于沼泽地和红树林中,20世纪初从南美的北部海岸国家引进入美国,是美国*大的爬行动物。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