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家中被抱走"追踪 盗婴女子落网失窃婴儿回家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皖北汉子朱平(化名)从警方手中接过女儿时,终于忍不住眼泪。“失踪十天了,终于找到了。”8月7日晚上,朱平两个月大的女儿在苏州家中被人抱走。当地警方接案后迅速介入调查。8月17日,民警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找到失踪女婴,同时将嫌疑女子孙某某抓获归案。昨**午,民警带着嫌疑女子前来指认现场,这让朱家人大吃一惊:“这个女的我们见过。”

【事件回放】女婴家中被人偷走

今年40岁的朱平和家人从皖北老家前往苏州打拼,已有十年。 “收些废纸旧东西,勉强糊口。 ”一家共7人都在苏州金星村南庄路,一住就是8年。今年6月6日,朱平的第二个孩子朱琛妤出生。 “前面还有个儿子,快18岁了。 ”

今年8月7日晚上,妻子把孩子放在床上,哄睡着了,便到里屋看电视。朱平回到家中,便去看看女儿,发现孩子失踪。朱家人连忙寻找,无果,他们报了案。

8月14日,朱平和家人在网上发布寻找孩子的信息。朱平说,女儿生得白白净净,失踪时已经长到10斤多。对于女儿的特征,朱平记得非常清楚:“双眼皮,高鼻梁,膝盖处有个椭圆形的胎记。 ”失踪时,女儿身穿红色上衣,连同一起失踪的还有一条灰色的毯子。

“还丢了一部手机,新买的没几天。 ”朱平说,当时这部手机放在外屋桌上。

【现代版“蛇与农夫”】盗婴女曾获受害人救济

据朱家人介绍,昨**午警方带着一名女子前来住家附近。 “好像是来指认现场,而且这个女的,我们之前也碰到过。 ”朱平介绍,就在女儿失踪前几天,这名女子来到他家附近。 “当时她就睡在我家后面的小树林里,把我们吓了一跳。 ”朱家人介绍,这名女子看上去50多岁,衣衫整洁。出于好心,朱家人还给这名女子买过一顿早饭。对于案情细节,朱家人坦言不想深究。 “说实话,这些事情,我们现在也不愿意多想,重要的是女儿平安回家。 ”

【事件进展】在连云港找到孩子

朱家人一直在焦急中等待。昨天中午,朱平接到城北派出所电话。 “女儿在连云港被找到,已经带回来了,让我赶紧去派出所领孩子。 ”朱平连忙骑着电动车赶到派出所。 “孩子气色还好,就是能看出来,很惊恐。 ”朱平从民警手中抱过女儿,仔细端详。 “(女儿)衣服被换过。 ”朱平说,全家人都很疼爱这个孩子。

失踪时,她身上穿的是品牌婴儿服。找到后,衣服被换成一身破旧,“而且还很脏,女儿这么些天也没怎么洗澡。 ”让朱家人心疼的是,回家后,女儿对他们表现出些许陌生感。

找到孩子的同时,警方还从连云港抓获一名女性嫌疑人。昨天上午,苏州警方通过微博公布初步案情。嫌疑女子姓孙。据朱平介绍,昨**午,警方带着一名女子前来指认现场。 “这个女的我们见过。 ”

在当天的案情通报中,当地警方表示,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合作下,8月17日,警方在连云港找到被盗女婴,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昨**午,记者与苏州市姑苏公安分局取得联系。对于孙姓女子窃婴动机等详细案情,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