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子从医院九楼坠亡 坠楼前刚与丈夫争吵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7时5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子从合肥市三院外科大楼九楼坠下,重重摔在二楼外侧钢构玻璃平台上。

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展开了紧急救援,院方将坠楼女子紧急送往位于外科大楼四楼的手术室进行*救。

在四楼手术时,手术室外已围满了焦急等待的女子家属,“她才20多岁啊,怎么能干这种傻事呢。 ”女子的舅舅十分着急。 20时10分许,医生从手术室中走出,向女子家属宣告了女子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门外立刻哭声一片。

据了解,死者是本地人,今年20多岁,是家中*生女。 “她丈夫前些日子出车祸腿断了,在九楼住院,她今天是来看望她丈夫的。 ”九楼住院部同病房的一位患者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他说,女子今**午照例来看望丈夫,但没多久二人就发生了争吵,“开始还以为他们就拌拌嘴呢,随后女的就站到了窗边。我们以为她大概就在透透气,但没过一分钟,她毫无征兆的就从窗口突然掉下去了。”医院保卫处工作人员也称,女子确在出事前在病房与丈夫发生争吵。

据知情者称,死者的宝宝刚刚出世不到三个月。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