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跨市就医 住院费可“漫游”结算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李女士是我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以前她去合肥看病,都是自己先垫*,后回来报销。如今,她再去合肥*疗,住院以后即可在当地即时结算,住院费当场报销。

这就是我省已经全面完成的省内异地就医双向联网结算上线工作。记者昨日获悉,8月10日起,省内16个城市共72家**医疗机构实现就医互联互通。届时,不论你在省内哪个城市参保,都可以就地在**医院进行医保即时结算。

据悉,去年7月起,我省启动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联网工作;去年12月8日,我省实现了省内异地就医单向联网上线即时结算;今年2月份,我省启动了异地就医双向联网结算工作,采取全面推进分批上线的工作模式。

而如今,我省已经顺利完成异地就医双向联网结算上线工作。即日起,全省医保参保人员在参保地之外的省内其他城市**医疗机构就医,**需要先行垫付医疗费用,而是在出院时即时报销结算。

具体而言,此次省内**医疗机构现共有72家,我市有4家,包括了蚌医一附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