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火车票今开售 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小长假为9月6日至8日,今天开始通过网络或电话可买9月6日的*车票。

据悉,随着第二届青奥会在南京举行,加上高校的新生入学和老生返校,学生流与旅游休闲、探亲访友客流叠加,长三角铁路即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为了方便学生旅客出行,铁路对学生的半价*车票优先发售,乘车日期在9月30日前的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普通旅客的车票预售期是网络、电话提前20天(含当天),今天开始,大家已经可以购买9月6日的车票,即中秋小长假*日的车票。合肥*车站提醒旅客,8月底至9月初的客流高峰,合肥至西安、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沈阳、哈尔滨等长途硬卧票非常紧张,其中到长沙、重庆、成都、沈阳的动车票也已基本**。

今年暑运比春运还忙

暑运以来,上海铁路局管内客流持续*爆,仅在7月就发送旅客4245.4万人次,不仅是该局**次月发送旅客超过4000万人次,发送量更是位居全国各铁路局之*。作为上海铁路局的主要车站之一,合肥*车站日均发送旅客约8万人,同比增长15.6%,超过春运水平。合肥*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暑期客流以学生客流、旅游观光为主,旅游客流贯穿于整个暑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