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贩子欠村民70多万粮款失联 警方已着手调查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寿县张李乡和板桥镇居民反映,他们的卖粮款被粮贩子卷跑,家家拿着粮贩子打下的白条要不到*,据了解,这名粮贩子欠该县张李和板桥两个乡镇60多户村民共70多万卖粮款,至今联系不上。

  村民们反映,这个粮贩子叫桑士东,家就住在本地,每年这个时候都到村民家收购小麦,已经有多年了。他们手中只有过磅时桑士东记账的白条,有的欠五六千,有的欠一万多,桑士东**半个月后给*,到期后他们到桑家要*,发现桑士东已经不见人影,电话打不通,家人也说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们怀疑*被桑士东卷跑了。

  张李乡张李村党总支书记李金说,桑士东欠该村12万斤粮款,总金额15万左右,一户村民一年卖一两万元粮食不容易,都是血汗*,有的还欠着种子和化肥款,事情发生后给当地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从辖区板桥派出所了解到,群众报案后,经统计,桑士东共欠张李和板桥两个乡镇60多户村民70多万粮食款,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