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内衣品牌feast贫乳内衣走红平胸公主终于可以开心地挑选内衣了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贫乳内衣走红,平胸公主终于可以开心地挑选内衣了。近日,在日本造成热门话题的内衣品牌“feast”闪亮登场了!这一伟大**可谓是贫乳女生的救世主。创立这个内衣品牌是日本多摩美术大学的学生:“为什么大家都可以开心地挑选内衣,但贫乳女孩却不行呢?”于是创立了这个专为贫乳女孩设计的内衣品牌。

Feast牌贫乳内衣的*大特色,就是超级适合A罩杯AA罩杯甚至AAA罩杯的可怜妹子们,也就是说只有你在胸部很小或根本没有的情况下穿起来才特别可爱……(男性除外,伪娘们给我滚)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据悉,Feast牌贫乳内衣目前开发了两款:分别是白色的angelicwing和蓝色的fairyfeather。

另外,这款内衣背后还有小翅膀……很萌呀!于是,这些具稀有价值的贫乳女孩们,竟成了让*乳们羡慕的存在!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