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创业分析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创业以其成本低,途径广,操作简单等优势,成为***的创业温床,互联网创业的方式和模式分析业内人士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现在简单的做一个分析,

一、*立开发

及像早期**、阿里巴巴一样,*立开发一套运作模式及经营方向,其中难度是相当的,现在互联网行业的开发利用已经到了无所不在的地步,像**、阿里巴巴在互联网空白期做起来的公司已经有相当的规模,除非有*到的想法理念,否则在创业选择上难有成效。互联网企业需要有有技术优势和长期成功的运营经验,就创业初期,缺乏经验财力的创业人来说,会是一条比较艰辛的道路。

二、加盟代理

纵观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来说,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互联网技术的不纯熟和经验不足,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以至于很多规模较小的公司经营时间非常短,给自身给客户都带来了不小的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创业门槛低、投资***、运作模式简单的加盟代理成为了一些商家的*选。相对于*立开发来说,代理加盟的运作时间短,对技术和经验要求不高,对于创业初期的创业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代理产品的收益很大一部分是依靠产品的高科技化和稳定性。产品的高科技化决定产品的市场开发难易程度,产品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到客户满意度,现代营销当中客户的二次开发和介绍客户占有一定的份额,所以在代理公司和产品的选择上要慎重。

三,行业门户

行业门户是依托于行业影响力和信息的价值而运营的,*佳的开办企业是在某一领域已有一定的实力和口碑的公司,这样对于聚集人气,收集有价值的信息都是有利的。其优点是发展前景好,在未来的几年内任然是行业门户的发热期,其缺点就是运作周期长,资金回收慢。

以上的建议希望对于想创业的拼搏者有一定的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