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近日宣布将提价五成 吃东阿要多掏钱了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据称,由于原料及人工、能源等成本不断上升,严重挤压了该产品的市场发展空间,为顺应市场变化,经相关部门批复,昨天,东阿阿胶公司爆出将调整复方阿胶浆*高零售价格,上调幅度不超过53%。

昨天,记者走访扬州市区部分药店了解到,近一年来,扬州地区东阿阿胶已涨价两次,其中红标阿胶价格已达到1298元/斤,48支装复方阿胶浆价格达173元。

据了解,此次宣布调价的主要针对复方阿胶浆。复方阿胶浆是东阿阿胶为数不多的“双跨品种”之一——既是处方药,又是非处方药。

此前,东阿阿胶有消息称会退出医保名录,据了解,扬州地区暂不会退出医保,只要是在医保**药店、医院都可以刷医保卡购买。

近年来,假阿胶泛滥。记者昨咨询了苏北医院营养科蒋医师,她建议,要从块型、质地、气味、渣质、包装等五方面鉴别真假阿胶。如真品为长方形块状,表面光滑且有纵的粗布纹状条纹;假品块形规格不一,色如墨黑或血红。其次,真品质硬而脆,手掰坚硬,击之易碎;假品无上述特性,且夏天易变软,冬天易破碎。从气味上看,真品具胶香气;假品有异臭味。真品在蒸化后,一般无渣质;假品蒸化后,渣多且不宜溶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