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被确定为亳州市应急广播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下午,亳州市应急广播揭牌仪式在亳州广播电视台举行,亳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FM88.2、AM999被确定为亳州市应急广播。

近年来,我国各地自然灾害、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等方面突发事件频发,给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损害。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过程中,利用广播传播应急信息已经成为普遍采用的有效手段。

亳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覆盖全市、双频发射,是亳州市**家调频立体声电台。亳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围绕突发公共事件建章立制,制订了《亳州市应急广播实施方案》,在抗击“**”、*购食盐等突发公共事件中,及时、准确地发布了信息,正确引导了**。今后一旦发生重大突发公共事件,该广播可以随时中断节目,**时间播出**需要发布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