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婚礼之——纽扣婚礼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京都,即将迎来全年*优雅也是*浪漫的季节——樱花季。3月,这座千年古都犹如一个披上华美衣裳的艺妓,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慑人心魄的韵美,散发着磁铁般的魔力吸引我们前去一睹她的芳颜。当绿色的小*车经过大片的吉野樱群穿过樱花隧道的瞬间,疾风席卷,漫天飞舞的花瓣如雨落下,与*美的樱吹雪不期而遇。白絮的云,蔚蓝的天,在樱花粉红色花瓣的映衬下,犹如一幅被晕染过的风景画。

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会陆续发一些樱花的文章,分享日本赏樱*佳地区之一的关西地区:大阪、京都、奈良的一些赏樱名所。关西地区以大阪为中心,每年的樱花季3月28日左右开始,开花期随当年气候温度的高与低可能会提前或是延后。相信大多数计划去日本看樱花的同学都会关注微博上的“樱花预报”,日本气象厅每年在樱花季到来的前2~3个月就会开始发布当年的樱花预报,这个预报是非常准的,几乎过几天就会更新一次。

樱花*美的状态是满开日,但樱花的花期非常短,一般只有14天左右,从开花到满开是7天,从满开到凋谢也是7天,所以理论上满开日是樱花开的*漂亮的时候,如果能待上一个星期以上,基本上可以看到从满开日到樱花凋谢时*壮观的“樱吹雪”的绝美景致。

虽然有很靠谱的樱花预报,但我们前往日本赏樱都会提前很久订机票和酒店,因为临近樱花季,大阪、京都及其周边地区的酒店基本上都**,不提早1个月以上找到酒店几乎是不可能的,加上2~3个月间天气变化的可能性非常大,谁也说不准樱花到底什么时候开,所以到底能不能看到樱花*美的状态就只能靠人品了...

去年我和小家长去关西地区看樱花,机票是提前3个月就订好的,根据近年大阪、京都的樱花开花日买了3月30日出发到大阪的机票。本来我也没上面说的这个概念,以为就是开花日去*好,所以当初订的就是3月28日左右的机票,没想到去年的气温高,樱花提前一个星期开了,所以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樱花满开日!从大阪到京都再到奈良,见证了樱花从满开到樱吹雪的全过程,我们实在是太幸运了,

去年我曾经发过一篇岚山,樱花春浪漫的游记,算是写的**个京都赏樱名所,今天写第二个赏樱名所,这就是京福电车的樱花隧道(京都市北区的北野白梅町车站至右京区的帷子之辻车站的京福电气铁道的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