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年轻富豪如何生活、工作?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脸书公佈上市,成为历年来第三大公开发行上市的公司,市值1,042亿美元,这笔交易**了不少新崛起的亿万**。

随著Twitter即将公开认证上市,估计市值150亿美元,****的人数将再次暴升。

虽然美国的年轻人普遍欠下*额的学生债务,就业市场疲弱,积累**比父母更少,但是,有部份的年轻人却是****。

据国税局税务基金会的数据,**100万美元或以上的富户,大约有五分之一的人是45岁以下。

目前,美国有1,660万名35岁以下的年轻人每**取10万美元的收入。

**顾问丹尔(DanSudit)指出,Y世代有更创新的途径来****,但是,婴儿潮一代更有可能以较为温和的方法来****。

蒙特利尔私人银行的西雅图办事处估计,其15%至20%****的客户是35岁以下。

根据调查,许多世代的****并不是白手兴家,靠自己****。

将近一半的年轻富户继承上一代的**,35%的受访者表示,致富的主要原因是家庭关系。

但是,富达**机构的执行副总裁鲍勃(BobOros)说:“几乎所有的年轻****都在积极工作,*取显著的年收入。”

他指出,年轻富户继承**可能帮助他们创业,但是,他们靠自己的努力来积累更多的**。

对于许多年轻富户来说,继承**可能并无发挥任何作用。

例如,36岁的乔什麦克法兰(JoshMcFarlan)是预测消费者数据平台TellApart的行政总裁和创办人,他来自怀俄明州的一个蓝领家庭。

从斯坦福大学毕业之后,麦克法兰花上5年时间担任谷歌(Googel)前线产品经理,其后,他才把拥有的公司股票兑现。

2009年,以投资基金来开设TellApart,该公司已经发展到50名员工,预计将会带来超过5,000万美元的年收入。

麦克法兰说,不仅是年轻一代积累的**不同,他们花费也不同。

他说:“现在,炫耀性的消费模式已经不再盛行,生活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享受。”

例如,他和妻子育有两个月大的婴儿,他们聘请了一位夜间保姆,大约200美元一个晚上。

他说:“这样的话,我和妻子都可以享受宁静和优质的睡眠。从父母的角度来看,可能会著重每晚200美元的花费。但是,从我和其他同龄人的看法,优质的睡眠才是最宝贵。”

全球最大软件的金融咨询公司首席运营官亚当·纳什(AdamNash)指出,Y世代的理财规划也偏重于经验为先。

他经常听到年轻富户提出一个问题:“我可以有3个月外出旅游的时间吗?如果要开设新的公司,在1年或两年内没有任何报酬,生活还可以吗?应该如何运作?”

他说:“这不是传统上一代提出的问题,他们更关注于70岁或退休之后,是否有足够的金钱?”

富达研究表明,相比婴儿潮一代,年轻的****有三倍或以上更可能拥有私人游艇和度假屋,四倍以上加入乡村俱乐部,超过七倍以上更容易乘坐头等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