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秀球技飞起一脚 一脚“踢”走8月大女婴生命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涡阳男子王某原本只想过过球瘾,秀秀球技,却一脚“踢”走了一条年仅八个月大女婴的生命。 8月18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人民**审理了一起案件,**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王某2009年到黄岩务工,租住在西城街道岙岸村。今年4月15日傍晚,王某在家门口休息。这时,村路上有两个七八岁的小孩子正追着一只篮球踢。 “我看到后一时兴起,就想踢踢球,过过瘾”。

没想到王某这一时兴起的一踢是“致命一脚”,篮球正好砸中路对面操场上小侯怀里8个月大的女婴。小侯本能一惊,孩子就掉到地上了。

王某知道自己闯了祸,急忙跑过去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立即将女婴送往医院救*,然而女婴因颅脑外伤继发肺部感染,突发急性心肺功能衰竭,经医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 7月2日,检察机关以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对王某提起公诉。在**审理期间,王某与被害人亲属就民事赔偿达成调解协议,并取得了谅解。 8月18日,综合被告人犯罪行为,**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