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煤矿事故夜间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救援情况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安在线讯 8月19日晚11点,淮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东方煤矿**事故的*新援救进展,据发布会介绍,安徽省和淮南市加强现场救援力度,采取了五项措施**救援顺利开展。

淮南东方煤矿**事故发布会现场

一、加强了对现场*险救援的**,淮南矿业集团安排了6名正处级干部,分三班下井跟班,现场指挥*险施工。

二、加强了救护队伍力量,为加快*险进度,淮南矿业集团救护大队每班安排2个小队下井*险,每个小队另外配备1名中队**和一名大队**,现场**和督促*险救援工作,**现场*险及时有效。

三、调集国有大矿救援力量。淮南矿业集团从谢一矿调集熟练矿工下井参加*险,每班不少于20人,由科级区队长带队,配专业技术人员、通风工、电工、电话工等,弥补小煤矿的技术水平低和经验不足问题。

四、调集*险物资,一是对井下*险所需物资材料进行现场估算;二是对该矿*险救援物资进行全面清查;三是从其他矿井调集所需物资。目前,现场搜救所需的风扇、电缆、风筒、木材等已运送下井,部分物资已抵达事故*险区域。

五、明确了*险重点和顺序,确定以井下料场运输巷四岔门和其他三岔门为重点,先行打通通风系统巷道,恢复灾区通风,在此基础上,循序恢复灾区巷道通风,为*救被困矿工创造条件。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