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助学贷款每人每年提至8000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下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及省教育厅、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省农信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在线接受了咨询。

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介绍,从今年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的助学贷款额度较以往均相应提高: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上限从6000元提升至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的贷款上限则从原来的8000元提升至12000元。由于从今年秋季开始,所有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了,今年还针对研究生增加了不少奖助学金。

此外,今年银行系统尽可能简化了大学生贷款所需要办理的各种手续,“以前要盖两个章,今年只要盖乡镇、街道***门的一个章了。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