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的领导者--博识教育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历经八年时间,一个凝重而厚实的教育品牌在教育界中犹如一面飘扬的旗帜,**着中国青少年素质化教育之路,这就是记者今天专访的博识教育机构。博识教育是一个洋溢着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融融学风的培训机构。其连锁网络几乎覆盖了中国大陆所有的区域。博识教育的理念吸引着几百家与其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加入其中,每年几十万的中国孩子在接受博识教育系统化的培训。

博识教育市场**中心**经理谢承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近年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下,在国家对民办教育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从刚成立的几名员工发展到现在近千名教职工;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共同研发的教育项目也从清华少儿英语发展到包含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儿数学和清华少年科学家等多个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以及博识梦飞、博识美语等**幼儿美语项目。为了使学生在素质教育方面得到优先发展,博识教育因地制宜,以管理出成绩,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为总体工作思路,始终坚持素质教育为*、注重养成、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乐于奉献的办学宗旨,依托清华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致力为中国3~16岁的青少年儿童量身定制和提供**的教育服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博识教育通过多元化教学的**教学理念,使教学体系趋于完善,培养了学生灵活应用知识的能力,使学生得到了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其积极培养学生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等养成教育,把素质加特长作为培养学生的目标,使博识教育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

为了打造一支过硬的教师队伍,博识教育积极开展多项教育活动,制定了一系列量化目标考核制度,建立健全了各级管理组织并制定相应工作激励制度,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形成了以管理育人为主导、活动育人为主题、道德育人为主线的教学体系,从而使博识教育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博识教育的育人理念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其讲师德、铸师魂的形象成为业内典范,其力争培养品德好,***的***合格接班人。今天的博识教育以“能力培养、素质教育”为切入点,以*特的教学风格,崭新的育人风貌迈向“创名校、做名师、育名人”的现代化教育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