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疯狂一夏”2012“清华优才口语大赛”将举办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提要:2012年的暑期,即2012年7月27日至29日期间,全国的6-12岁少年儿童将迎来博识教育为少年朋友们精心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暑期主题活动。2012“清华优才口语大赛”全国少年英语风采大赛报名已经启动,此次的“清华优才口语大赛”经过**升级,将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惊喜。

博识教育历经多届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的举办,其所有活动环节趋于完善。在博识教育举办的历届活动中,全国各地的同学都积极报名参赛,各地参赛小选手在比赛中尽展才华,用自己**的表现演绎了自信与勇敢的风采。

博识教育在中国发展迅速,已引起全国教育界的广泛关注。近日,作为学科英语效果展示的2012“清华优才口语大赛”即将举办,其间,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将围绕着丰富多彩的英语主题进行了比赛。

这次口语大赛组织严格、**,个人赛选手需持有口语大赛邀请函方可参赛,团队组选手需通过服务中心地方初选选拔,**团队方有资格参加总决选。这次活动面向全国近五百家授权服务中心的数万名学员,是一次真正的学员学习成果大比拼。必定能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培养才艺**的**儿童。从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让孩子们尽情释放潜能、展现自我,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锻炼胆量、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和竞争意识。

记者了解到,此次英语口语大赛历时5天,大赛涉及多个主题,包括社会主题、人文主题等多个方面。孩子们在参加比赛项目时,需要亲自立题、选题、整理、收集、分析问题。例如:“个人赛儿童组”的一个题目“mybestfriendis…”,其提要为:“世界上用得*普遍的名词是‘朋友’,但是*难得到的也是‘朋友’。广义上的朋友,他可能是你的老师、你的同学、你的父母;也可能是一本喜欢的书、一个小动物,这些都可以是你*好的朋友。请分享一下你和他(她/它)之间的真挚友情吧。”这样的主题鼓励大家*立思考能力;鼓励大家自己去解决问题;鼓励同学们以英语的思维方式来思考,必定会帮助学生全面提升个人的英语运用及思维表达水平。

本次口语大赛是孩子们将自己的优势展示给大家的大好时机,让孩子们通过这样的体验,度过一个收获颇为丰富的暑期。相比起学生*后能获得怎样的名次,相信家长更看重的是大赛对孩子成长的长远影响。目前博识教育暑期的各项活动已趋于成熟,正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筹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