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瘋狂一夏”“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火热报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的暑期如约而至,在漫长的假期学生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快乐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暑假除了通过娱乐活动来放松身心,同时也要通过做有意义的事来提高自己的思维判断能力。博识教育在2012年7月20日至7月22日为乐于与数字打交道的数学青少年准备了一场数学思维盛宴,让青少年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依旧可以保持清醒的头脑。目前,“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活动的报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今年的数学思维运动会已经是博识教育举办的第四次,前三次均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博识教育凭借着前三次的丰富经验,在青少年学生的热切期盼中“第四届清华少数数学思维运动会”在暑期降落。本届数学思维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国青少年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同时也是为了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数学能力的**平台。此次运动会是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全国授权**中心联合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各地授权服务中心、北京博智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

博识教育推出的“第四届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所针对的活动对象是全国范围内6-16岁的青少年儿童。本次活动通过初选和决选两个阶段选择青少年数学人才。初选是在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项目设在各地方的授权服务中心进行选拔,青少年学生会将自己对数学的那份热爱全部贯注到活动中。在初选中脱颖而出的青少年学生,会*终来到北京参加更加激烈的决选。在决选阶段,青少年学生会结交更多的数学爱好者,交流学习心得,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

你的思维敏捷,你对数字有着超乎常人的记忆能力,你的运算能力出奇快等等具有各种与数学有关的优势,你就可参加博识教育在暑假期间组织的“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这个运动会不同于平常意义上的体力运动会,这是一个充分发挥思维能力的脑力运动会。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的信息,可拨打4008-848-848进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