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教育发展迅速,博识教育首推科学课程定制学具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科学、数学和技术是世界各国为培养青少年儿童具备应对日新月异的社会进程和越来越科学技术化的社会环境的能力,大力倡导和开展的三大教育领域。博识教育为推动中国科学教育快速发展,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和计算机系联合研发了“清华少年科学家”课程,课程以培养青少年儿童科学探究能力为目标,注重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清华少年科学家”课程的推出极大弥补了应试教育的不足,促进了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也填补了我国缺乏系统科学教育课程的空白。

博识教育依托清华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及相关院系联合开发了“清华优才”素质教育培训系列项目,该项目包括“清华少儿英语”课程、“清华少儿数学”课程和“清华少年科学家”课程。项目以素质教育为主要培养目标,*次尝试应试教育与素质与素质教育的结合,在兼顾学生知识学习和掌握的同时,着力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将课堂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中,弥补了应试教育与实际工作、生活需求的*大空白,为学生将来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学课程是受到世界各国广泛重视的青少年儿童基础教育课程,博识教育作为应用高科技手段,普及**教育的机构,始终追踪**科学教育发展趋势,让中国学生得到与世界同步的科学教育培养。本次“清华少年科学家”课程的升级改版博识教育是总结近十年科学课程的教育教学经验、结合目前国内学生科学素质水平和教育需求、借鉴国外科学教育发展*新趋势所作出的重大决策,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科学教育与世界的接轨。

本次科学课程升级改版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定制学具的推出。我国目前已开展的科学课程大都使用国外开发的器材教具,或在此基础上稍加改进,这与我国的《科学教育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有较大差距,不能适用我国科学教育课程的实际教学需要,极大的影响了科学教育课程教学目标的实现,已经成为制约我国科学教育发展的瓶颈。博识教育推出的科学课程定制学具解决了长期困扰我国科学教育发展的这一难题,将极大的推动我国科学教育的发展。

博识定制学具改多人用一套器材为人手一套学具,课堂内外均可使用。学员在课堂学习结束后,可将学具带回家中,重现课堂教学全过程,巩固和应用课堂所学知识;还可和家长一起共同探究科学的奥秘,促进和推动我国家庭教育和亲子教育的开展,并有利于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博识定制学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创新型,学员可在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力,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想,对过去必须按教材要求搭建固定模型的教学方式是一大突破,更好的实现了科学教育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想象能力的目标。

博识学具由博识教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极大的降低了学习费用,让过去受经济条件局限的少年儿童也能享受到这一**教育,甚至改变他们的命运。

博识教育将继续致力于**教育的普及,为教育事业竭尽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