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携手英国西域小学打造奥运课堂(组图)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自乐兜儿童成长中心携手英国西域小学(westquarterprimaryschool)开展了以“**”为主题的校园活动后,双方学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乐兜学员们热*朝天和老师一起制作五环标志,并且参加了外教老师开展的“**知识”预热课。目前活动开展已达**阶段。

在“**知识“预热课之前,很多乐兜学员在家长的协助下搜集了很多关于”**“的知识和图片。外教老师在”**知识“热预课上为学生们详细的讲述了”**的起源“、”**会运动项目“、和”**的精神“等。乐兜学员还在老师的带领下,亲子动手制作了”**五环标志,每位学员都积极参与,争做**小达人。

据悉,英国西域小学的学生们举办了“**故事会”以及“**图画展”。双方学员将用e-mail的方式,将**活动的照片相互传送,一起传递**精神。有关活动进展将在乐兜官网连续报道,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