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珠心算教师培训中心即将落户马来西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21日,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在马来西亚*都吉隆坡应约和美国朗瑞塔**大学(laureateinternationaluniversities)联盟所属英迪**大学校长黄水文(译音)教授,就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教师培训中心合作一事举行会议,并达成了共识。

根据徐思众珠心算**市场发展的需要,为**徐思众珠心算**教师队伍建设,徐思众珠心算北京总部联手美国朗瑞塔**大学创办**珠心算教师培训中心,以传播中国**珠算文化提供师资**。


双方研究,在英迪**大学设立中国珠算文化教师培训中心,由北京徐思众珠心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定教师培训教学大纲,提供全套教材、学具等。英迪**大学负责**珠心算师资培训课程学术鉴定、颁发结业证书等。据悉,该师资培训课程,学制暂定为半年,面向**招生。学员结业后将颁发美国朗瑞塔**大学**珠心算教师培训证书。

美国朗瑞塔**大学(laureateinternationaluniversities)联盟,所属有60所大学,分布在29个国家,目前在校学生有67万余人,该大学联盟主席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徐思众珠心算目前已推广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即将发展到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苏丹、刚果(金)、柬埔寨、老挝、缅甸、巴基斯坦等国家。据悉,徐思众珠心算教材用多国文字已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这是国内外最权威的珠心算教科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