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红黄蓝儿童教育品牌加盟招商会即将召开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企业介绍]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家亲子园,*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先后打造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快乐家庭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慧心父母课堂、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成为中国规模*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9月20日—9月22日,“红黄蓝第十一届儿童教育品牌加盟招商会”将在江苏举办。会议将为全国的意向投资人详细揭秘和展示红黄蓝的三个品牌加盟项目——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和竹兜早教套装项目的成功运营经验、投资收益分析,以及如何复制红黄蓝0-6岁儿童教育产业链的商业模式。


三天会议全程免会务费,分别以项目介绍、实地考察、经验交流三种形式交叉贯穿进行。会议前两天主要是以红黄蓝亲子园项目介绍和参观考察为主,第三天以红黄蓝幼儿园项目介绍和参观考察为主。在第二日的晚上,红黄蓝艺术团的老师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欢乐晚宴”答谢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投资人,让更多的人领略到红黄蓝人的多才多艺和“与爱同行,做快乐事业”的企业文化。


会议**天,红黄蓝高管团队全面、系统地介绍红黄蓝的品牌发展历程、总部教研体系、园所**指导、园所选址方法、园所设计与装修装饰、师资招聘与培训、开业倒计时、开园督导与日常督导服务、教材教具、物流支持等完善的服务体系。


会议第二天,红黄蓝组织投资人集体参观**社区亲子园和商场亲子园,并邀请部分**加盟园园长分享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详细讲解如何分别在不同级别(一线、二线、三线与四线不同城市)的城市环境下,如何成功创办红黄蓝亲子园,帮助投资人更加容易地创办红黄蓝亲子园。


会议第三天,以红黄蓝幼儿园项目介绍和参观考察为主,分别**参观考察社区精品幼儿园和大型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全面展示幼儿园的课程体系、装修装饰标准、师资培训、招商宣传、园所管理标准化体系等精彩内容。


红黄蓝自1998年创办了全国*家亲子园之后,在十四年的稳步发展历程中,相继**了亲子园、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产品立体互动发展模式,成为中国规模*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现今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多家亲子园和80多家高品质双语幼儿园,从业教职工超过上万人,累计为数**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每周有十万余个家庭走进红黄蓝早教课堂。红黄蓝儿童教育品牌加盟招商会也被誉为业界*专业、*系统的专业招商会之一。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400-085-9988010-58103855
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古园1区29号楼通润商务会馆4层红黄蓝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