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加盟,心动不如行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快乐作文为什么能让孩子爱上写作文写好作文是一个拿高分的好途径!那么怎么样才能写好作文呢?在这里**加盟网的小编**快乐作文。快乐作文有强大的资源支持,让孩子轻轻松松就能写好作文,拿到高分。

快乐作文有强大的资源支持:

快乐作文的**团队:

王有声:特级教师,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会长、快乐作文培训学校顾问。

靳家彦: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名誉校长。

于永正:全国**特级教师,1995年被评为国家有****的**;***“名师工程”*推名师,被誉为中国的“苏霍姆林斯基”;享受***颁发的**特殊津贴。

崔峦: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课程教材研究所研究员,***语文课程标准**组核心成员,***中小学继续教育教材评审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武兰菊:特级教师,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常务副***,**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小学作文教改**论文”“全国中青年名师**课”“全国作文教学**教案”“快乐作文课题研究”等活动评委,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评委。

《快乐作文》杂志:

快乐作文教育加盟品牌旗下的《快乐作文》杂志依托中国写作学会、河北教育出版社,由国内****、作家、特级教师组成具有一流水准的作家、编辑队伍全力打造。

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

为交流、切磋作文教改经验,全方位为小学作文教学服务,《快乐作文》杂志社与中国写作学会共同成立了“中国写作学会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会”,并将《快乐作文》作为研究会会刊,将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作为教学教研基地。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台、《快乐作文》杂志社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大赛都有来自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700万华人学生参赛,每届大赛都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举办获奖者夏令营。

快乐作文,让孩子爱上写作文,让孩子写好作文。是一个真正的好创业加盟项目,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盟快乐作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