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亮珠心算“十五”规划国家级重点研究成果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响亮珠心算》得益于前辈们不懈的努力,得益于众多****的关怀和指导。我们认为学习珠心算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和提升孩子的智力水平、认知水平,促使他左右脑协调平衡发展。学数学可以使孩子们的思维、判断、分析能力得到加强,偏向于左脑的开发,而学珠心算更主要的是开发孩子的右脑,心算的过程是脑中算珠图像不断变化的过程,其前提是孩子必须具备超强的形象记忆能力、观察能力和专注能力。为此,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众多有多年珠心算教学经验的**学者,依据“多元智能理论”,结合孩子的认识能力和生理发展水平,经过系统分析认真编排而创编了这套《响亮珠心算》教材。

《响亮珠心算》各册教材,教学目标清晰,编排了相应的各种训练内容,并指出教学的**及注意事项,知识性和趣味性并存,采用三算结合教学模式,有力地解决了幼儿上小学以后容易产生运算混淆的问题。各册教材都配有相应的训练册,训练册题量适当,由浅入深、由简到繁,逐步提高。

“”教学不同于数学教学,又非常有利于提高数学水平,是非常适合幼儿教师从事的教学项目。因幼儿教师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表现能力,能充分理解孩子的心理特征。通过短时间的专业培训后,所有的幼儿园教师均能顺利掌握“响亮珠心算”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也一定能成为“响亮珠心算”的**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