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年•中国小新星讲师团全国巡回专业讲座将开讲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诞生20周年。为回报全国小新星分校,进一步加大对系统内分校的服务,促进分校的发展与壮大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小新星总部日前作出安排,从4月下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感恩20年•中国小新星讲师团全国巡回专业讲座”送训服务系列活动。讲座*站将于4月23日-25日在山西长*开讲。

小新星讲师团成立于2006年底,于次年4月上旬从湖南出发,奔赴全国各地小新星学校,开展从教师、教务长到校长层面的义务上门立体化培训服务,为加强小新星网络建设、推介和提升、提高各小新星分校的整体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立下了汗马功劳。

小新星讲师团上门服务的主要内容有:师资培训、经营管理培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操作培训,以及新课程、新教学模式等系列创新课程培训。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小新星创始人杜天明亲自挂帅,举行专场教学创新课程及经营管理讲座,赢得了广泛赞誉。

为**此次上门服务系列活动的质量,总部从实际出发,此前针对全国各地小新星学校的困难与需求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调查与分析,并就师资、教务、校务等各个层次设置了专项课程。

附加信息:

为了使各分校之间增进了解和交流,总部决定于4月23日至25日在山西长*举办一期山西省小新星市场拓展经验交流与研讨的高峰**,邀请山西省各小新星学校校长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