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包头、唐山举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网日前获悉,由朗训教育联合培生(朗文)、麦克米伦、剑桥大学出版社、韩国未来出版集团、霍顿米夫林**教育出版公司等**教育出版业*头举行的2012*届**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于4月23日分别在内蒙包头、河北唐山两地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两地300多名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培训机构、早教中心、幼儿园等教师参与,社会各界人士反响热烈。

本次**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是朗训教育为了将更多更新**幼少儿教育资源引入中国,将业内***的信息传递给广大教育培训机构,给培训机构行业上的定位与归属感,迫切解决它们在教育资源和经验管理上的需求和问题而举办的。来自内蒙和和河北两地的早教机构、少儿英语培训辅导学校、幼儿园等负责人老师均踊跃报名参加当地的研讨会。

据朗训教育有关会议负责人房老师介绍,包头、唐山*届**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开幕之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接到当地许多教育培训加盟机构联系要参会的电话,来电机构表示,本次大规模的研讨会将会为当地很多教育培训机构带来**的教材产品、教学软硬件以及课程体系等**先进教育资源,从而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哪怕自身是*小的学校,也会成为孩子发展*大的舞台!

此次**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的广泛关注。各级新闻媒体进行了大量的现场采访和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在**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洽谈会现场,朗训教育工作人员对所有的原版少儿英语培训项目系列教材进行了展示和推介,一时间会场教材展示平台成为研讨会的焦点,引得许多参会代表关注,众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和老师在教材及多媒体展示区域,对于自己感兴趣的教材和课程与区域销售人员进行详细咨询。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扩大了朗训教育在内蒙、河北乃至整个华北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众多原版教材项目的签订、实施,有助于培育内蒙、河北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市场主体意识,促进其与市场对接,对下一步内蒙、河北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相关阅读

朗训教育携手e-future举办麦克森少儿英语师资培训

第六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朗训教育再次获得搜狐“2011中国*具价值外语培训品牌”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