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市场成令人垂涎的蛋糕,加盟致富紧随新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金融、房地产、it、电子等高速增长的行业容易受**性金融危机的影响,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疲软,如果要选出一个免疫于金融危机影响的行业,教育行业将是*要选择。**分析,正因为经济的不确定因素,让人们产生了不安全感,投资教育的力度则更大。尤其是随着家长们对孩子早期教育的愈发关注,以及80后的年轻一代正在成为生育主角,对子女教育的观念更新,更舍得投入,因此整个早教市场拥有*大的发展空间,当然早教加盟也就锐不可当。

有数据统计,城镇家庭平均每月投入到孩子教育上的费用是300~500元,中国早教市场的市场规模约为300亿元,行业的毛利率约为60%,净利率约为30%。另外,还有一个数据显示,中国早教产业**超3亿美金,已成为海外资本寻求资产增值和保值的热点领域。

有业内人士表示,针对0~6岁幼儿的早教事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早教市场已逐渐成为一块令人垂涎的大蛋糕。而国内早教业的蓬勃发展,正或多或少反应了这一潮流趋势。

在中国,早教市场的发展其实已十年有余,经历了萌芽期到规模期的过渡。有人预言,未来10年,将是早教业提升品牌的10年,碎片状的早教市场将逐渐聚合为少数*头。而随着早教理念的深入,早教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获得更蓬勃的发展。大城市早教市场规模会迅速扩大,许多中小城市也将复制大城市的发展经验,速度较之以前会更快。

早教市场的*大发展潜力和****不仅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目光,嗅觉敏锐的资本也嗅到了这块市场的*大商机。事实上,早教市场的***在1994年就已经登陆纳斯达克。而中国目前的早教市场中,发展态势良好的企业同样受到了资本的垂青。

随着风投的加入,资金日益充裕的早教机构的经营模式也逐渐转变,从早期的以加盟为主,到现在更多的早教产品代理、直营店等形式诞生。目前,国内较大的早教机构普遍采取连锁加盟的模式进行扩展。“凝聚力、文化力、生命力”是北京集英天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体现,以高质量的产品、**的服务,***的人才、**的管理,打造北京集英天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其实早教市场很*热,因此,早教需求造就零危机,早教加盟锐不可当,****是必须的。

相关阅读

潜能教育培训投资加盟,好的地址有助好的经营

经营启蒙教育机构要掌握的客户管理守则

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好创业,**选择的发展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