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Sam与少儿欢度"五.一"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unclesam课程**受家长**

五一期间,少儿英语在北京大钟寺中坤广场向广大少儿及家长介绍了unclesam开发的美式英语课程,受到北京家长的**。

活动期间,unclesam**少儿顾问对前来参观咨询的家长进行详细的课程讲解。同时,家长们也通过丰富的宣传材料、现场的互动课程及教学模拟,对unclesam的课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游戏区尽情玩耍,通过丰富的游戏,体验这项课程的教学方式。统一身着unclesam服装的老师们,还邀请到场的小朋友们,跟着视频中的歌曲,在主持人的指导下,一起做游戏和运动。在游戏中学习、互动中巩固,正是unclesam*鲜明的特色。

北京家长对于unclesam的教育理念非常感兴趣,现场咨询后,大部分家长都表示了想要进一步了解课程内容的愿望。据统计,通过三天的活动,现场留下联系方式预约试听课的家长超过500个。


现场互动课程



孩子们参加钓鱼游戏



现场游戏环节

elta在现场向家长们讲解互动白板的特色

我们的小团队

我们是*棒的团队

联系方式:

总机:010-62519186-413何老师
传真:010-82502728(少儿事业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名大学文化大厦907室
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