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藏自治区易道教育林芝部落正式成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4月5日,易道教育**自*区林芝部落正式成立。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的宝座”,位于青藏高原东南部,喜马拉雅山与横断山脉的高山峡谷地带,雅鲁藏布江与尼洋河交汇处,平均海拔3000米。林芝县农、牧、林三业兼备,生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55.1%,活立木蓄积量1.2亿立方米;林下资源由较大开采利用价值的药材达120余种,主要有虫草、手掌参、黑木耳、天麻、红景天、灵芝等。

西南圣地,林芝,走出来一位立志于儿童教育的年轻人,他的名字叫做程华。

教育,没有地域的界限。

从林芝一路向东考察,易道教育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极富特色的企业魅力,感染了这位赤诚的青年教育工作者。易道教育全力打造中国儿童手脑潜能教育**品牌,通过7年的成熟运营,在全国六百多个城市建立了易道部落,共有1000多家代理机构在总部的带领下共同发展壮大易道事业。

对于这位远道而来的老师,尤其是来自祖国西南腹地的儿童教育者,易道教育对其致以深深的敬意,在几番洽谈之后,程华老师对易道教育的理念与课程深感满意和认同,易道手脑速算成功走入林芝郎桑培训学校。

一千三百多年前,大唐走出去一位公主,**了唐蕃交好的新时代。如今,从吐蕃王子的故乡,来了一位“使者”,将易道教育先进的课程引进家乡。

2012年春,易道在世界屋脊上,与林芝的孩子共同成长!易道总部祝林芝部落发展壮大,蒸蒸日上,在雪域高原**儿童教育的新时代!

全国加盟热线:400-676-6760
全国加盟网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