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英语培训,让孩子学英语成为一种乐趣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机构近几年来都在努力的发展自身的规模,**了一系列针对口语课程的研发,目前eet英语培训教育机构的教材课程覆盖了各个年龄段的多种教育方式,从而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人的需求。

成立于2003年,是较早在上海开设外教英文和中文培训的学校之一,开办至今全国各地已有二十余所学校,包括上海四家直营校(浦东、虹桥、金桥、张江),三家校,以及北京、广东中山、河南郑州、江苏南通、徐州、甘肃兰州、湖南长沙以及内蒙包头等地的加盟校。

eet常规英语口语课程采取精品小班制教学,每班1~5人,经入学测试后可随时开班,课程采预约制,弹性自主的学习时段,可依个人喜好安排自己的上课时间。另有英会话公开课程,针对不同主题内容进行口语交流,让学员学习并充分了解欧美等国家的民俗风情、**礼仪及生活习惯。**语言中心拥有**的教学环境,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使您的英语口语学习更加生动有趣、事半功倍。

我们**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英语学习成功者推崇的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全部由外籍教师面对面授课,并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员在与外教的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英语,通过各种场合提高英语交流综合能力。

eet英语培训连锁教育机构与众多互相研究探讨,研究出我们*特的教材课程,我们借鉴了多种模式,把我们的教材课程发挥到*大的话。学英语就来我们eet教育机构吧,让你对英语不感兴趣,变成学英语成为一种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