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感恩杯”少儿风采大赛决出8名特等奖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中国手脑速算协会、易道教育中国总部主办,易道永城部落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手脑速算大赛永城赛区暨“易道感恩杯”少儿风采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在5月13日的正式比赛中产生8名特等奖。


来自泛河南区的400多名孩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不仅熟练掌握速算技巧,充分展示了手脑速算的天才教学效果,更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突出表现了**的情商水平和**性思维,赢得广大**评委的高度称赞。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原则指导下,第四届全国手脑速算大赛永城赛区暨“易道感恩杯”少儿风采大赛圆满结束,共评选出8名特等奖,16名一等奖,6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以及其他**宝贝奖。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手脑速算大赛定于2012年10月举行,预祝易道手脑速算宝贝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