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大型文化公益活动在濮阳朗训少儿英语顺利举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华龙区教育局主导、濮阳朗训少儿英语学校承办的河南省*届大型文化公益活动在濮阳市华龙区**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本届大型文化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国学与家庭教育:至要莫若教子”,活动侧重于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学习环境,搭建起学校、社会和家庭三方互动的平台。

社会不断进步,应试教育的弊端越来越多地暴晒在阳光下,教育家们力图改革,倡导教育的全面发展。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推进与教育**化进程的接轨,越来越多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成为**化的人才,具有未来竞争力。朗训教育认为:未来英语的发展将走向“语言学习为基础,素质教育为导向”的时代。

据了解,为了把“更注重挖掘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潜能”这一理念传播到濮阳市的每一个家庭,同时更好的落实朗训*具特色的360教学服务体系,改变濮阳市家庭教育的现状。5月13日,濮阳朗训少儿英语特邀请到华龙区教育局赵局长、中原孔子学堂焦金鹏老师等嘉宾在会场做了精彩演讲,会场有来自濮阳市160多名小学校长和幼儿园的园长,合作伙伴“书香宝贝绘本馆”150余名会员家长、濮阳朗训少儿英语的400多名家长参加。

活动在濮阳朗训少儿英语教职工表演的手语舞蹈《中华民族》中拉开了序幕,华龙区教育局赵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濮阳朗训少儿英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赵局长表示,家庭教育关系着社会整体教育水平,关系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社会的和谐与进步,朗训教育,已经把素质教育落实到教学当中,走在了教育行业的**。另外,中原孔子学堂焦金鹏老师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做了《国学教育---至要莫若教子》的主题演讲,焦老师的演讲语言诙谐幽默,赢得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后,濮阳朗训少儿英语学校高留伟校长为活动做了《英语教育*新动态》主题的精彩分享,高校长的演讲让更多的家长和老师了解到了少儿英语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它的无穷魅力!

据濮阳朗训少儿英语陈校长介绍,“文脉中国,龙乡濮阳”,濮阳地处河南东北部,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朗训教育科技集团濮阳直营校创办于2010年6月,学校历经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濮阳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品牌、濮阳市英语教育行业的风向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