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新版手脑识字与阅读教材正式上线啦!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拿到这套书时,轻轻翻开,你会看到“一个古老的故事”,从汉字的渊源开始,易道手脑识字与阅读将带领你进入**的汉语国度。

继承**版手脑识字与阅读的优点,结合多年教学实践,易道总部研发团队,在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的学术支持下,策划推出*新版易道手脑识字与阅读教材。

本套教材包括3本“动漫识字”、3本“绘本阅读”、3张dvd教学光盘。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动漫识字教材凝聚众多国内**青年设计师的创意,将1500个汉字设计成充满想象力的图画形式,活泼可爱,妙趣横生,让人爱不释手。此外,新版绘本阅读教材采取全手绘方式,近150张插画风格轻快,色调明丽,童趣盎然,贴合孩子的阅读习惯,赢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高度称赞。


《一个古老的故事》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汉字*初是什么样子的吗?
让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很多年以前,有一个叫做仓颉的老先生,他喜欢画画。
有**,一个伟大的想法萌发了。
这个老先生用敏锐的观察和丰富的想象,画出了许许多多的符号,抽象,充满魅力。

故事发展到今天,那些神奇的图画经过漫长地演变,成为现在白纸上的黑字。
所以,汉字就是一种用图画表示的符号。
我们用它们传承文明。
当易道教育用图案把汉字演绎出来时,在动画与漫画的共舞中,仓颉轻抚长须,微微一笑。

小朋友们,你们想要快速地学会这些符号吗?
让我们共同使用“动漫识字”吧。
“整体输入,单字认读,学习迁移,情境整合。”
是不是很简单,那么,你们学会了吗?
小朋友们,拿起你们手中的字卡,让我们玩一个游戏。
请试着将他们串联成一个个美丽的句子。
语言,是世界上*好看的花朵。
轻轻地打开“绘本阅读”,在芬芳四溢的画面里,让我们共同步入手脑识字与阅读的国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