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0-18岁全程式教育中心开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北大青鸟教育服务北京苏州街教育中心开业,这是国内*家面对0-18岁儿童及青少年全程式教育中心,也是北大青鸟集团教育领域业务又一新尝试,将全面实现其“未成年人教育-职业教育/大学教育-**教育”产业系列。

出席开业典礼剪彩、揭牌的北大青鸟集团执行董事徐祗祥(见图左3)在致辞中说,(苏州街)教育中心所在的北京苏州街名商大厦,是北京老商圈核心地段。我们当年在北大读书时这里叫盛唐饭店,汇聚了一些商家和人士,现在许多商家和人士都成功了,这里也变成了大厦,希望青鸟教育服务也能做成业内*好的。这么说是有依据的,我们有成功案例。北大青鸟aptech经10年奋斗,已成长为中国it职业培训**者,发展出很多教育业务品牌,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做了贡献。当时的艰苦条件培养出很多人和顽强的意志,今天的机会和实力比过去强多了,但竞争更为激烈,我相信你们能成功,在青鸟教育体系里大树发新芽,做大做强。

青鸟教育服务ceo王晓健(图右2)在致辞中说,青鸟教育服务业务涵盖0-18岁儿童和青少年教育,致力于儿童**力、情商和启蒙教育,通过**、精致、高贵、高雅的升级配套教育,培养快乐、积极、**的青少年,并将公司打造成中国*大的教育服务产品供应商和实践基地。我们推出的“北大青鸟·未来家”,是国内*个为0-18岁儿童及青少年培养提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产品,既营造快乐、健康、**学习环境,更培养未来**人才。我们率先提出了“未来适赢力”教育目标,师资、设施、整体空间和课件内容都利于让每个来此接受教育的孩子拥有无法复制的享受学习、快乐成长的特色学习生活。

该教育中心位于名商大厦三层,总投资200万元,占地1300多平米,是目前北京规模*大的集婴幼儿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辅导于一体的旗舰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