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年龄最小少女版真人芭比被媒体曝光年仅16岁自称从未整容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乌克兰,又有一名少女版真人芭比被媒体曝光。据了解,这名女孩名叫Lolita Richi,今年年仅16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年龄*小的“真人芭比”?她说,她的魔鬼身材未动一刀一剪,**原汁原味。虽然身材让她名声雀起,但她表示,毕业后想成为一名心理学家。

事实上,关于是否真正存在一个长 得这么像芭比娃娃的人,很多人意见不一。英国广播电台援引南澳大学之前的学术研究表明,10万人中只有一人可能会有芭比娃娃的**身材。有很多网友质疑瓦莱里娅的照片经过电脑修图,不是她真实的样貌。

而网友在瓦莱里娅社交网络上发现一些她的生活照,又确证她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在一段网友制作的恶搞视频中,动画版的瓦莱里娅正接受整容手术。看过这段视频的一些网友批评道,“她不仅难看而且可笑”,“拥有**容貌的女人很无趣。”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