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查处一起案值5000万元的双氧水泡制“毒凤爪”案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买那些山椒白色凤爪来吃,又辣又爽,感觉很不错,可是这些凤爪为什么都这么白这么胖这么好看?你们有想过这背后是用什么东西泡制而成的吗?近日,江苏查处一起案值5000万元的双氧水泡制“毒凤爪”案。经查证,这些“毒凤爪”都使用双氧水泡制而成,残留量高达837mg/kg。

双氧水不仅会侵害人的消化道黏膜,还存在致癌、致畸的潜在危险。提醒:过于发白发胖的凤爪,请谨慎购买食用!网友“愤怒的小牛”愤怒地说道:中国还有没让人吃着放心的食物?监管部门去哪儿了?难道失联了?这些**职责部门该管的事,不会是让消费者自己去辨别?那还养这些职能部门干嘛呢?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