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伙在成都环球中心负一楼空地上用1001根热狗摆出“I love you”求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28岁的成都人汪先生用热狗拼出“I Love You”的图样向女友晨**求婚,如此让人有满足感的方式让晨**大呼“太幸福了”,当场接受了汪先生的求婚。

8月16日下午6时,晨**被朋友带到现场。此时,汪先生还在换西装,暂时没现身。晨**还一副不知情地样子,拿出手机对着满地的热狗拍照。

很快,汪先生捧着玫瑰和婚戒出现,把晨**牵到热狗拼出的图案**,单膝下跪,捧上玫瑰,“今天是我们相识的1001天, 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汪先生的亲友团立刻启动加油模式,“嫁给他,嫁给他。”晨**笑着接过花和戒指,“我愿意。”

汪先生和晨**三年前去泰国旅行时认识,“在一家热狗店,当时我看她像中国人,就去打招呼,没想到她还是成都人。”离开热狗店时,双方互留了电话号码和QQ,回国后一直保持联系,接着从朋友变成了恋人,“她*喜欢吃热狗,所以我想到用热狗求婚。”

汪先生从一周前开始准备求婚,“花费大概1万多元。”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