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调整助学贷款政策 今年大学生最高可贷8000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筹集学费的大学生注意啦,今年大学生助学贷款额度提高至8000 元,而且手续进一步简化。

昨日,省教育厅厅长程艺透露,今年我省助学贷款政策的调整主要体现在资助的额度和贷款的额度上。往年我省本科和专科生申请助学贷款*高额度是6000 元,今年可以申请8000 元。对于今年刚上大学的新生来说,办助学贷款还是头一回,今年手续更简单,只需盖乡镇、街道***门一个章就可以了。

今年我省将研究生助学贷款标准提高到12000
元。据了解,从今年开始,研究生上学实行缴费制,这给部分学生就读研究生带来不小的压力,对此,我省将通过国家奖助学金等方式,开展大量的资助工作。据悉,除了设置奖助学金,学校里面还设置一些助教、助研的岗位,研究生只要认认真真地学习,认认真真地工作,不但能够支付自己的学费,还能**自己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