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办遗嘱公证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8月25日至29日,我省7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免费办理遗嘱**。记者从省司法厅、省**协会了解到,这是我省“**集中宣传月”期间推出的一项惠民公益活动。

全省开展“**集中宣传月”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法》贯彻实施,加强**工作宣传,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行业开展纪念《**法》颁布9周年“**集中宣传月”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此次活动将围绕《**法》颁布9年来的工作实际,结合全省**行业“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创建暨“让人民群众能感知的公信力”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我省**工作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宣传**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生改善的典型事例,宣传**人员爱岗敬业、依法**、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认识**,增强**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我省**工作健康发展。

**宣传将走进社区乡村

宣传月期间,将开展**宣传活动,组织**机构和**人员通过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像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乡村活动。各**机构在宣传月期间组织**人员深入社区、乡村,通过开展免费**法律服务咨询、现场受理**事项申请、解答群众生产生活遇到的**法律问题等,宣传**制度和**职能作用,扩大**工作社会知晓度。还开展**法律服务座谈活动,汇报**工作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7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办遗嘱**

宣传月期间,我省**机构还推出了一些惠民利民措施。 8月25日至29日,省司法厅、省**协会在全省举办“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办理遗嘱**、为社会公众免费办理夫妻财产及婚前财产约定协议**”公益活动。

届时,全省83个**机构将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为社会公众免费办理夫妻财产及婚前财产约定协议**。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全省**机构都将受理并免费办理;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机构也将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机构要按法律援助程序办理。省**协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是我省**行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