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安徽省2014年高招 北大“丰收年” 囊括五“头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省在报考人数总量略有增加的情况下,录取人数、录取率保持了连续7年稳步增长,录取率达到84.4%,其中本科录取率达到41.1%。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落幕,今年,哪些高校获得了“丰收”,哪些变化让我们欢欣鼓舞?记者为你带来盘点。

-*丰收文理科五**进北大

北大在皖的本科一批次投档线大幅度**其他高校。三位理科**、两位文科**均报考北大,北大在安徽录取人数也*破百人。

-*满意600分以上全录取

今年我省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一次投档和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600分以上的考生全部被录取,再没有“高分落班”的遗憾。

-*开心本科各批次均有增招

今年我省积极争取省外院校增加在皖招生计划。共录取本科新生216343人,一本增招1131人,二本增招1172人,三本增招678人。

-*欣慰农村娃上大学机会多

今年,我省部分省属高校共安排870个专项计划,用于招收本省农村学生,这870个计划已经全部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