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更重要——家庭教育,德育更重要——教育项目加盟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传统的家庭教育中缺乏定量、定性分析的“家庭教育质量”标准,也没有衡量、评价“家庭教育质量结构”的客观坐标,但事实与学理都已表明,只注重智力的家庭教育,是与时代的要求相脱节的。

我们很多家长只热衷于对孩子进行智力开发,且不惜代价,殊不知,加盟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个性、*立性、互助性和协作性,以及善良、无私的品质更为重要,否则孩子的智力开发也是后劲不足的。因此,父母应摆正早期智力教育和做人教育的位置,加盟到德育的队伍中来,做人教育才是家庭教育的核心。教育孩子做一个善良、正直、无私的人,将影响孩子的一生,这是那些教育加盟机构所不能比拟的。这要求父母自己要是孩子好的榜样,父母的言传身教和人格力量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

一项城市家庭教育加盟质量现状调查结果表明,目前家长们普遍开始重视子女的德性培养,85%的家长继承了“教以德为先”和“志当存高远”等中国传统家庭教育的思想,高度认同和支持以德育为核心的素质教育观念。要让孩子形成健康完整的人格,家庭教育既不能过分保护溺爱,也不能粗**涉,更不能严厉惩罚,而应循循善诱,尊重孩子的选择,充分发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