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博识荣获“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09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香格里拉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数字博识被评为“中国**教育连锁品牌”。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博识”)成立于2004年3月,主要从事教育培训项目的投资和运营。公司致力成为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学习兴趣养成和能力提高的互动式教育平台。数字博识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持、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体系、完整的项目产业链及完善的运营服务系统。在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系列项目发展迅速。通过短短三、四年时间,已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建立了近600家授权服务中心,数千个学习中心,培训学员数十万名。崇高的教育使命感为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无比强大的事业动力,成为“成就未来的教育者”是公司执着以求的信念。公司真诚地希望与各方教育资源携手合作,共同**教育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