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少年科学家荣获“中国十大儿童教育领先品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于2009年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清华少年科学家在腾讯主办的“2009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中,被评为“中国**儿童**品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素质提升中心主任张大北老师到场参加颁奖典礼。张老师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谈到:孩子的教育重在引导,清华少年科学家通过主题课程,利用**先进的拼插式教具综合教授物理、化学、逻辑等科学知识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让孩子产生对各类学科的兴趣。在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自己寻找相应的学科去学习,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学习的兴趣。国家和社会都在积极推动科学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发展。科学教育要从孩子抓起,我们将会把清华少年科学家项目**到更多地方,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清华大学的**教育,通过与孩子们面对面的沟通,引导科**流,让孩子从小培养科学观念,并将科学意识延伸到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