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口少儿英语平日在家主动开口周末和外教对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10岁的sunny英语成绩一直不错,可是听说能力却一直上不来,面对孩子不敢说、不会说、不能说这一问题,sunny的妈妈很是着急,这两天开始四处打听哪里有好的少儿英语口语培训班。记者了解到,少儿英语学习由于缺乏母语学习环境,尤其是平日缺乏开口说的机会,让孩子能“开口说英语”可谓困难重重。中国英语学习者中存在的“哑巴英语”和“聋子英语”现象多年来一直未得到有效改善。

语言学家克拉申(krashen)的理论中提到,孩子在学习第二语言时,总会经历长短不同的沉默期,然后才开口说,语言的沉默期不但因人而异,而且和语言环境有着直接的关系。仅仅周末的英语培训课,实在无法对母语环境的要求,每周七天,孩子英语交流从时间和频次上都缺乏足够的积累和重复,这是形成“聋哑英语”的根本原因!

巧口少儿英语教育专家高培生博士表示,对于中国孩子来讲,英语不是母语,本身就缺少相应的语言环境。语言作为交流的工具,除了语言环境外,开口*为关键。孩子们开口说英语,他们担心发音不标准、语法不正确等问题而受到嘲笑,这些不同的因素,很大程度上造成了孩子不愿开口讲英语的原因。往往被动开口,很难坚持,所以需要一种标准的语言环境,并且让孩子主动自然地开口。

为此,巧口少儿英语携手美国耶鲁大学出版社推出“线上+面授”**英语听说学习方式,实现人机对话,打造全方位母语环境,让孩子在家天天大胆主动开口说英语,家长能听得见。周一至周五,孩子可以在家通过电脑跟卡通人物一起,学习线上互动课程,每天30分钟一对一的“人机对话”,让孩子真正克服与真人对话的恐惧心理,从而达到强化听力和口语的目的,**孩子在平时打好英语单词、句型、听说的基础。周末,孩子参加中外教面授情景互动课程,促使孩子有足够的时间练习、应用。这样每周长达3—5小时的**英语听说练习,可以让孩子**沉浸在英语的世界里,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从而提升孩子的英语听说能力。

语言是用来交流的工具,只有真正地置身于纯粹的语言环境中,不断反复地练习它、应用它、沉淀它,才可以达到脱口而出、交流自如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