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的最佳体现在哪方面?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雪儿妈妈:转眼间宝宝都已经快5个月了。可是没有看到他有什么提高,也不知道早期教育课到底学的是什么,会不会有什么效果,焦急成分请帮忙!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带宝宝到早教机构上课,每节课100多元的费用实在不菲,于是更多的家长再看不到孩子的改变之后开始怀疑:早教课到底有没有用?还要不要继续上下去?其实总的来讲早教加盟连锁机构提供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是一种预期。早教课程在进行的时候短期内看不到效果是很正常的。**:早教班是后显性工程*先,我们要理智地看待早教班,早教班不是保险箱,早教面对的是两个主体,一个是父母,让爸爸妈妈学会如何跟宝宝沟通,通过课程来观察和了解自己的孩子,以便他们从容自信地面对孩子的成长。另一个是宝宝,对孩子们来说,课程设置都是针对他们的年龄特点来安排,在快乐的游戏中,让孩子们的智力得到发展、社会性得到体验的机会,而不是让你看到他们学会了什么实质性的知识。其次,它需要长期的熏陶,不能急功近利,看不到效果就以为没有效果,结果错过了教育时机。种子种到地里,只要浇水就能生长,浇水时谁能看到效果呢?再次,早教课上孩子不配合,不反应,不代表他不吸收。有的孩子上早教班貌似没有听懂老师的话,也不安老师说的做,但是他听音乐,听语言,他在潜意识里是有感受的,日后一定会显现出来,重要的不是他听懂了多少字,而是培养出他感受、学习的兴趣来,要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后,要让孩子的早教效果得到*大程度的发挥,主要看父母有没有很好结合,总的来说,早教只是给宝宝和父母开了一扇窗,通过这扇窗你可以看到外面广阔的世界,但这个世界需要父母牵着孩子的手一同经历,没有捷径可走。妈妈反馈:刚开始去上早教课,我老公老说我花*打水漂了,不知我娘俩在里面干吗,等到第二学期,才看到有效果,我们刚去上的时候才七个多月.也是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上早教比其他没上的聪明啊,我说不见得,我觉得早教是一种放长眼光的教育,立杆见影的效果是看不到的.我倒觉得是一种能力吧.有能力和时间,耐心能陪宝宝去上还是很不错的。幼教育张老师说:早教机构的老师也曾经反映过,很多家长说,给孩子上音乐课,他又没有会唱歌,给孩子上语言课,他又没有讲话变多,是不是早教没有效果啊?其实孩子那么小,又能反映出多少呢?早教更多的是性格、感受、认知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早教提倡的是快乐成长,只要你觉得孩子是快乐的,总有**会看到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